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心介紹

 

 

 
由於幾十年來英文在非英語系國家的全球化上上扮演者十分重要的角色。英文已是台灣民 眾最多人學習和使用的外國語言。為了讓中華大學的學生能強化他們的英文能力跟上全球化的腳步,本校成立語言中心負責全校的英語教育,其任務包括:創新的英 語教學、發展和研究英語教材、安排全校性的英檢事宜、設計英語角的活動內容,藉以提供學生課堂之外的發展和使用英文的機會。期待在學生畢業前,將已獲得良 好發展的英文能力來符合其學術英文和職場英文的需求。 
語言中心設立及發展的目標,目前在於支援全校通識英文的教學,藉由分級測試分層教學的方式,並配合全新的課程改造設計,為學生提供量身打造的英文聽、說、讀、寫全方位學習資源。輔導學生透過互動及自我進修的方式,使其除了能達到各級課程所設定的基本能力指標外,更能在一至二年的通識英文課程中及ESP課程的學習後,英語程度能大幅提升,並提供每週3小時英語檢測課程。強調課程的專業及實用度,突破時空限制的多元化優質教學環境,灌輸宏達國際觀,並給予適度的獎勵引導學生自動自發的學習,進而積極灌輸宏達國際關參與各類英語檢測,提升學生升學或就業的競爭力。